Friday 6 May 2011

Day 22.

Day 22 - a song that you listen to when you’re sad.

一了百了 - 謝霆鋒

那天 你手牽我手
這天 我手交你手
相戀證物不要被遺漏
沒有歸屬感 別要逗留
如若愛值得永久
誰又找不到誰開心的接收

門匙被借了退了就像用你手
救了廢了要了我的命 但是從新學會笑
前額被吻了暖了慢慢便退燒
冷了過了慣了這種心跳
才明白開心不算少

那天 我心交你手
這天 照片交我手
一式兩份給各自零售
熱愛的日子 就似汗流
沉澱了沒法回頭
餘下乾洗過程不須拖太久

門匙被借了退了就像用你手
救了廢了要了我的命 但是從新學會笑
前額被吻了暖了慢慢便退燒
冷了過了慣了這種心跳
才明白開心不算少

算了 算了 夠了 我滿足到不得了
愛了厭了 就像用你手
救了廢了要了我的命
但是從新學會笑
前額被吻了暖了慢慢便退燒
冷了過了慣了這種心跳
才明白開心不算少
算了 算了 夠了 我滿足到不得了

this and the rest of my iTun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